Re: [問題] 哪裡可以捐喜餅? 社福團體之類的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osa)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9: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radYoyo (WaitForSomeone)》之銘言: : 因為現在正在朋友結婚的尖峰年紀 : 每個月都有一盒和兩盒的喜餅 : 迷你型家庭根本吃不完 : 有人知道有什麼團體是可以接受寄送過去的喜餅嗎? : 要不然真的很浪費 : 育幼院、老人院之類的地方 : 內湖的話我可以直接送去 : (如果可以請站內信) : 謝謝 華山基金會內湖天使站,內湖區金龍路141號1樓,(02)2792-7024站長蔡小姐(正妹一名唷 ),但可能因為站長常常去訪視獨居老人,建議先與站長聯繫約送去的時間喔! ---- 如果兩枚10元銅板就能遮蔽你的雙眼,那你還能期待你的世界能有多寬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78.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405737.A.56D.html

07/09 14:39, , 1F
07/09 14:39, 1F

07/10 09:12, , 2F
謝謝提供資訊
07/10 09:12, 2F
文章代碼(AID): #1LdS_fL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dS_fL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