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分享] 颱風夜東湖很塞盡量搭捷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工作地點在東湖康寧路上 住社后心酸推. 雖然老闆很良心發現的照台北市的宣布…讓我們六點多走…. 但是塞車塞到哭出來啊. 機車族的我因為今天到底風雨會多大都不知道. 所以斷然決定搭小黃上下班…. 在康寧路三段坐上車後我真的傻眼了. 幾乎是不會動的狀態. 只能眼睜睜看著紅綠燈 綠了又紅. 過了這個路口
(還有365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在民權東路上塞了快半小時. 司機感覺快暴走了(我搭公車). 好不容易現在才到捷運葫州站這邊. 感覺東湖路上應該是已經塞爆了. 一直走走停停的. 不知道從南港方向來的路況怎麼樣. 如果有要前往東湖的版友建議搭捷運或走路(?. 搭公車的話可能要非常的久.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
(還有1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