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颱風夜東湖很塞盡量搭捷運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Life Goes On~)時間11年前 (2015/08/08 00:1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qquen (Q)》之銘言: : 剛剛在民權東路上塞了快半小時 : 司機感覺快暴走了(我搭公車) : 好不容易現在才到捷運葫州站這邊 : 感覺東湖路上應該是已經塞爆了 : 一直走走停停的 : 不知道從南港方向來的路況怎麼樣 : 如果有要前往東湖的版友建議搭捷運或走路(? : 搭公車的話可能要非常的久 :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工作地點在東湖康寧路上 住社后心酸推 雖然老闆很良心發現的照台北市的宣布…讓我們六點多走… 但是塞車塞到哭出來啊 機車族的我因為今天到底風雨會多大都不知道 所以斷然決定搭小黃上下班… 在康寧路三段坐上車後我真的傻眼了 幾乎是不會動的狀態 只能眼睜睜看著紅綠燈 綠了又紅 過了這個路口 下一個路口又是不會動 司機大哥都快翻臉了 走到明湖國中之前我果斷請司機走巷子裡 雖然巷子也比平常多車 但至少還會動 彎到南湖國小旁邊出來後 康寧路就暢通了… 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呢干單 左轉五分街後又開始塞 這真的是我住這邊一年多第一次看到五分市場休息了還塞車… 走到底後 左轉也塞 右轉也塞 司機大哥說 不然右轉走堤外看看好了 沒想到 當我們塞到要哭 等了至少4-5個紅綠燈 要轉進水門 結果還不到公布的8點 水門卻已經關上了.......... 於是再轉回去 重新塞車一次...... 到了要下車前 我看了一下車錶 等待時間 37分多 車資總共235..... 真的是我搭過最貴的一次東湖-社后(平常不塞車 200多都可以搭到松山機場了....) 非…常…傻…眼… 只是我比較疑惑 台北市出動一堆警察出來指揮結果還塞成這樣 怎麼反而新北汐止一名警力出來指揮也沒有 卻沒有比台北塞? 怪@_@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964317.A.BB1.html

08/08 00:28, , 1F
因為是從汐止塞過來的,汐止通了東湖可能還在塞
08/08 00:28, 1F

08/08 00:36, , 2F
康寧街=塞
08/08 00:36, 2F

08/08 02:09, , 3F
東湖是三個地方的樞紐
08/08 02:09, 3F

08/08 02:10, , 4F
汐止消化完自己的就好,東湖還有西湖南港那裏的..
08/08 02:10, 4F

08/08 08:18, , 5F
不該如此早關水門的,不然就該早放假
08/08 08:18, 5F

08/08 15:32, , 6F
康寧路三段是交通樞紐,平常上下班時間就很塞了,更何況
08/08 15:32, 6F

08/08 15:33, , 7F
是颱風下雨天
08/08 15:33, 7F

08/08 16:55, , 8F
十一路公車最可靠!
08/08 16:55, 8F
文章代碼(AID): #1LnDfTkn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nDfTkn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