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徵尋] 9/8早上7:30到東湖—>桃機共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2推 1噓 3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rymore (歪嘴)時間10年前 (2015/08/27 0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k先生 第一句話就回說最好有比較方便. ,姑且不論正常人會覺得你的這個回應,就是在說搭客運是ㄧ件不方便的事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你說了什麼. 可能因為原po有很多件行李 ,反而比較難跟人共乘 ,或是其他原因,所以大家好意推薦這個交通方式給原po ,正常人都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妥吧. 對於知不知道有國光可
(還有4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use96 (hitomi)時間10年前 (2015/08/26 09:4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9/8早上要搭10:00的班機. 想徵徵看是否有版友要一起前往機場. 大約是7:30左右出發. 因為會帶兩件大行李+一個包包. 如果行李沒有太多的話可以一起搭乘. 我可以多出一點錢沒關係~. 有意願站內喔謝謝^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46.7
(還有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