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9/8早上7:30到東湖—>桃機共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hitomi)時間10年前 (2015/08/26 09:4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9/8早上要搭10:00的班機 想徵徵看是否有版友要一起前往機場 大約是7:30左右出發 因為會帶兩件大行李+一個包包 如果行李沒有太多的話可以一起搭乘 我可以多出一點錢沒關係~ 有意願站內喔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46.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553317.A.CDF.html

08/26 16:22, , 1F
建議可以到"南港展覽館"搭"國光號"去機場,比較方便~
08/26 16:22, 1F

08/26 17:31, , 2F
睜眼說瞎話....搭客運轉車轉來轉去最好有比較方便
08/26 17:31, 2F

08/26 19:30, , 3F
搭國光號才停瑞光路一站..哪裏不方便?
08/26 19:30, 3F

08/26 20:07, , 4F
你家門口就是客運站牌喔 在說我哪裡有說不方便了?
08/26 20:07, 4F

08/26 20:54, , 5F
跟板友約在某一定點跟去南港展覽館是差不多"方便"吧?
08/26 20:54, 5F

08/26 20:55, , 6F
再說國光1843便宜又快也不用轉來轉去啊...
08/26 20:55, 6F

08/26 21:21, , 7F
推1843 走堤頂交流道 快速 便宜 到達機場
08/26 21:21, 7F

08/26 23:07, , 8F
原Po在徵人共乘分攤車錢,然後底下推文說共乘沒比較方便
08/26 23:07, 8F

08/26 23:08, , 9F
這到底是哪裡有毛病?
08/26 23:08, 9F

08/26 23:19, , 10F
前面那篇也是,人家問有沒有推薦的計程車
08/26 23:19, 10F

08/26 23:20, , 11F
底下卻有人在那邊國光號國光號 好像知道有國光號很厲害?
08/26 23:20, 11F

08/27 06:42, , 12F
給ck 我人現在就在客運上,我覺得超方便,我也是後來才
08/27 06:42, 12F

08/27 06:43, , 13F
知有這班車,我覺得有資訊很方便,就是方便
08/27 06:43, 13F

08/27 14:39, , 14F
那我只能說很遺憾你的標準真低
08/27 14:39, 14F
其實是因為行李滿多也滿重的所以想說乾脆搭計程車>___<國光其實也滿方便的啦~~~ 但我記得班次滿少的 ※ 編輯: cause96 (39.9.194.24), 08/27/2015 18:34:18

08/27 22:58, , 15F
國光號一小時一班喔 我都搭小黃去換國光號
08/27 22:58, 15F

08/27 23:32, , 16F
上網查好班次算準時間去搭車也還好,可是南港展覽館
08/27 23:32, 16F

08/27 23:34, , 17F
上車處跟售票處提著一堆行李時要走五分鐘
08/27 23:34, 17F

08/28 22:40, , 18F
樓上太誇張 短短100公尺要走5分鐘 是多少行李…
08/28 22:40, 18F

08/28 23:18, , 19F
我的行李輪子故障要手提又很多袋,勉強符合原po情境?
08/28 23:18, 19F
文章代碼(AID): #1LtHbbp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tHbbp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