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問題] 舊宗路上的大潤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vianwang (我是屏東大美女)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講得是什麼時期,最早只有大潤發內湖店,. 當時安康路萬客隆是會員制,大批發超市只開在市區,. 只有重劃區有足夠大的腹地展店,因此有遊艇駕照的潤泰業主,. 就在那個荒地上開了大潤發,每個週末變成親子開車採買與. 消磨時光的好地方,因為開車進去有人引導,還有室內停車位. 可以躲風災。. 隔了幾年,因
(還有57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spower (Tokyo)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5: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舊宗路上的兩家大潤發有什麼不一樣?. 可以開到一館和二館. 是裡面進駐的店家不一樣嗎?. 昨天去內湖找朋友 經過舊宗路發現那邊生活機能還真好@@. 好多大賣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3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