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宗路上的大潤發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Tokyo)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5:3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舊宗路上的兩家大潤發有什麼不一樣? 可以開到一館和二館 是裡面進駐的店家不一樣嗎? 昨天去內湖找朋友 經過舊宗路發現那邊生活機能還真好@@ 好多大賣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30.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920258.A.34A.html

08/30 16:03, , 1F
兩個館相同物品,有時候售價會不同喔,我刻意去比較過
08/30 16:03, 1F

08/30 16:04, , 2F
尤其是食物
08/30 16:04, 2F

08/30 16:19, , 3F
應該兩個館各自有比較便宜的東西吧?要不然應該有一個館
08/30 16:19, 3F

08/30 16:21, , 4F
就都沒人了XD
08/30 16:21, 4F

08/31 00:27, , 5F
賣的東西也有小小的差別
08/31 00:27, 5F

08/31 10:36, , 6F
感覺一館比較便宜,二館是美食街比較豐富
08/31 10:36, 6F

08/31 12:03, , 7F
一館比較便宜(一點點) 但二館比較大 東西選擇性較多
08/31 12:03, 7F
文章代碼(AID): #1LuhB2DA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uhB2D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