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櫻花外拍之揪不到人篇 >"<
本來想去天元宮拍照, 想說揪個女生當model
結果揪不到人, 然後去到天元宮才發現花都還沒開
車都停好了, 還我100塊停車費啊~~~囧
真是悲慘的一天, 還好有小蜜蜂充當我的主角
廢話不多說, 大家看照片吧!!
http://ppt.cc/zd1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20.122
North_Coas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