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吃的不太了解,不能做建議,抱歉. 若對體驗釣魚(海鱺)及喜歡吃牡勵的話,可以去. 個人建議,選人少的去即可. 海上皇宮沒去過無法介紹. 東安較舊,老闆比較不會招呼客人,海立方新較熱情,但人多時容易纏線. 釣海鱺有個小技巧,因為不是用鉤子,所以要先養再拉,讓魚把餌吃深一點. 最好是卡在胃裡邊,再慢慢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暌違了三年終於可以再次踏上澎湖的土地!!. 可惜這次沒訂到機票,要走一個刻苦耐勞的方式抵達....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們的行程這樣有沒有問題~. 6/12. 半夜出發坐客運到台南新營,轉搭接駁客運到嘉義布袋港,. 坐10點半的今一之星,預計中午左右抵達馬公。. 到了馬公會先去領車放行李(住宿在幸福一館
(還有5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