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藏)時間15年前 (2011/06/01 00:3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1.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適合兩個人、情侶, : 另外想請問有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是嗎? : 主要是想要體驗澎湖當地的美食^^(三年前在夜市吃的金瓜米粉就覺得很棒) 對吃的不太了解,不能做建議,抱歉 : 2.海上皇宮的海上牧場推嗎? 若對體驗釣魚(海鱺)及喜歡吃牡勵的話,可以去 個人建議,選人少的去即可 海上皇宮沒去過無法介紹 東安較舊,老闆比較不會招呼客人,海立方新較熱情,但人多時容易纏線 釣海鱺有個小技巧,因為不是用鉤子,所以要先養再拉,讓魚把餌吃深一點 最好是卡在胃裡邊,再慢慢收線 最後要拉上來時,一手握釣柄,一手扶著釣竿的前方提上來即可 : 3.南環的部分滿不熟的,想請問這樣時間夠嗎?會不會太趕或是太閒? 時間非常足夠了,南環就林投隘門、山水、蒔裡三個沙灘,我個人首推林投 想體驗挖貝類可選退潮時間到五德附近試試手氣 冷門一點的行程可考慮到鎖港時再往南走(上坡),有滿特殊的海蝕地形,有 個廢棄的白色海巡大樓(?)是地標,往西走小路的話,會接到山水沙灘 : 4.還有額外推薦的景點或是玩法嗎~ 我不是澎湖人,但每年一定要到澎湖報到兩次,除了地圖上有標示的景點之 外,建議遇到小路就轉進去,常有意想不到的風景出現。到果葉前的青螺海 灘還不錯。 另外必推的就是歐船長和宅腳嶼啦~~ 以上請參考囉 : 上次去澎湖旅行,很感謝版友的熱情相助,一行十個人留下了很美好的經驗, : 這次雖然是第二次還是有很多地方不很熟悉,希望大家再次鼎力相助~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0.199.58

06/01 02:32, , 1F
每年必來兩次 超熱情的
06/01 02:32, 1F

06/01 04:09, , 2F
第1點講的應該是北新橋?就在文康街上~
06/01 04:09, 2F

06/01 19:20, , 3F
呵,是澎湖更熱情~~
06/01 19:20, 3F

06/01 19:39, , 4F
真是愛澎湖:D
06/01 19:39, 4F

06/01 19:49, , 5F
海鱺不是很難釣嗎..記得之前觀光客難得釣起來引起糾紛
06/01 19:49, 5F

06/01 23:24, , 6F
我也好想一年去澎湖2次 好羨慕喔 ^^
06/01 23:24, 6F

06/01 23:29, , 7F
現在釣起海鱺不會送免費的了,頂多讓你以低於市價買走
06/01 23:29, 7F
文章代碼(AID): #1DvHdEmF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vHdEmF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