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6/16-6/18三天兩夜行程求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bunny (卻是那麼地無助)時間15年前 (2011/06/05 01:5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海上牧場的行程如果有含餐的話(牡犡吃到飽?) 建議可以這樣排. 早上先去朝聖一下早餐街的早餐(北新橋/鍾記燒餅/香亭土魠魚羮). 朝聖完後先騎到最南邊的風櫃,一路玩回來. 風櫃→山水→鎖港 (有lose什麼景點就請版友幫補). 若還有胃可以去金鎖港小吃部?吃米糕. 海上牧場回來後,去東環. 6/16
(還有27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rawang (蕾蕾)時間15年前 (2011/06/04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需要求助的點是. 1.我早上八點半到馬公. 中午十二點半海上牧場. 這中間的時間還不知道該怎麼排. 2.下午二點半海上牧場回島. 至晚上六點歐船長前的時間也未排. 3.第二天行程為七美跳二島. 約下午三點返島,晚上住西嶼. 所以下午三點至六點的時間也未排. 但第三天從西嶼出發,所以西嶼的行程想留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rawang (蕾蕾)時間15年前 (2011/06/03 0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日期定的太趕. 所以飛機時間也沒有很多選擇. 是6/16 0750 去6/18 1430返. 由於之前去澎湖西嶼的山麗住過感覺很好. 晚上沒光害,很適合喝點小酒烤肉放鬆心情. 所以這次依舊例入考慮. 再者本次成行16人成員大多去過吉貝但沒去過七美. 所以希望安排七美行程,本打算放在最後一天. 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