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6/16-6/18三天兩夜行程求救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蕾蕾)時間15年前 (2011/06/04 21:0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現在需要求助的點是 1.我早上八點半到馬公 中午十二點半海上牧場 這中間的時間還不知道該怎麼排 2.下午二點半海上牧場回島 至晚上六點歐船長前的時間也未排 3.第二天行程為七美跳二島 約下午三點返島,晚上住西嶼 所以下午三點至六點的時間也未排 但第三天從西嶼出發,所以西嶼的行程想留至第三天 所以第二天下午三點至六點的行程也未排 想請問高手 這三個零鎖但又不算短的時間該如何安排較好呢~謝謝 ※ 引述《tropics (旅行的意義)》之銘言: : ※ 引述《rarawang (蕾蕾)》之銘言: : : 因為日期定的太趕 : : 所以飛機時間也沒有很多選擇 : : 是6/16 0750 去6/18 1430返 : : 由於之前去澎湖西嶼的山麗住過感覺很好 : : 晚上沒光害,很適合喝點小酒烤肉放鬆心情 : : 所以這次依舊例入考慮 : : 再者本次成行16人成員大多去過吉貝但沒去過七美 : : 所以希望安排七美行程,本打算放在最後一天 : : 但第三天返台的機票又太早~ : : 6/16是星期四有花火節,所以是住本島 : : 那嘛西嶼就只能排在第二晚~ : : 而海上牧場及釣小管是必排行程 : : 想請教如何排定會比較順呢謝 : 第一天 南環+市區 晚上花火節 可考慮住市區 : 第二天 早上南海 下午北環 晚上夜釣 住山麗.....如果住市區會比較好一點 : 第三天 日出 海上牧場 最後血拼 : 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3.252

06/04 23:22, , 1F
1.逛市區古蹟2.湖西隘門沙灘或奎壁山3.走南環
06/04 23:22, 1F
文章代碼(AID): #1DwYqmVf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YqmVf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