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徵求] 徵求7/9、7/11機票或船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gdrummer (我是媽媽的乖小孩)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9:4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你好~~~~7/9布袋往馬公10:30. 7/11馬公往布袋13:00. 有位子喔. --. 澎湖民宿 歡迎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at21400 PTT版友優惠中. http://www.wretch.cc/album/lingdrummer 我愛樂團. --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glune (夏天)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6: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時間一直不確定 所以來不及訂位. 想請問大家有無買了不坐的機票或船票. 問了各家旅行社和航空公司 都沒有票. 想徵求7/9 台南至馬公 早上的機票或嘉義至馬公的船票. 和 7/11 馬公至台南 下午的機票或馬公至嘉義的船票.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