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徵求7/9、7/11機票或船票
你好~~~~7/9布袋往馬公10:30
7/11馬公往布袋13:00
有位子喔
※ 引述《inglune (夏天)》之銘言:
: 因為時間一直不確定 所以來不及訂位
: 想請問大家有無買了不坐的機票或船票
: 問了各家旅行社和航空公司 都沒有票
: 想徵求7/9 台南至馬公 早上的機票或嘉義至馬公的船票
: 和 7/11 馬公至台南 下午的機票或馬公至嘉義的船票
: 謝謝大家
--
澎湖民宿 歡迎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at21400 PTT版友優惠中
http://www.wretch.cc/album/lingdrummer 我愛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01.176
推
06/19 12:37, , 1F
06/19 12:37, 1F
→
06/21 02:16, , 2F
06/21 02:1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