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徵求7/9、7/11機票或船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我是媽媽的乖小孩)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9: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好~~~~7/9布袋往馬公10:30 7/11馬公往布袋13:00 有位子喔 ※ 引述《inglune (夏天)》之銘言: : 因為時間一直不確定 所以來不及訂位 : 想請問大家有無買了不坐的機票或船票 : 問了各家旅行社和航空公司 都沒有票 : 想徵求7/9 台南至馬公 早上的機票或嘉義至馬公的船票 : 和 7/11 馬公至台南 下午的機票或馬公至嘉義的船票 : 謝謝大家 -- 澎湖民宿 歡迎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at21400 PTT版友優惠中 http://www.wretch.cc/album/lingdrummer 我愛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01.176

06/19 12:37, , 1F
謝謝你^^結果後來我改成7/7晚上的機7/10船
06/19 12:37, 1F

06/21 02:16, , 2F
沒關係喔!歡迎來澎湖玩~祝你旅途愉快
06/21 02:16, 2F
文章代碼(AID): #1D_90Gj7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_90Gj7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