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三天兩夜-X之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bee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6/21 09: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風之徑是菜園石泉這條路線. 搭配澎管處跟我思園等. 參觀重點在船屋民宿跟他的寺廟藝術茶室. 以及澎管處及後面的散步林道. 還有雙湖園及興仁水庫賞鳥區. 搭配石泉海堤或菜園廢棄魚塭的夕陽. 算比較小眾的旅遊點. 大概三小時左右. 所以建議第一天可以跑光. 菊之徑跟岩之徑你漏了. 這是北環兩條路線也是本
(還有19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tsa (紅茶)時間15年前 (2011/06/21 09: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版大好. 小弟安排了7月初到澎湖三天兩夜遊. 7/6-中午到馬公. 7/7-風之徑. 7/8-光之徑. 7/9-沙之徑. 目前是安排由民宿載我們到定點後 就騎著自行車在這幾個徑裡行動. 參考網址 :http://ppt.cc/TCyC. Q1:以上的地方 都是自行車道嗎?. Q2:以上的地方 都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