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三天兩夜-X之徑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6/21 09: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ntsa (紅茶)》之銘言: : 各位版大好 : 小弟安排了7月初到澎湖三天兩夜遊 : 7/6-中午到馬公 風之徑是菜園石泉這條路線 搭配澎管處跟我思園等 參觀重點在船屋民宿跟他的寺廟藝術茶室 以及澎管處及後面的散步林道 還有雙湖園及興仁水庫賞鳥區 搭配石泉海堤或菜園廢棄魚塭的夕陽 算比較小眾的旅遊點 大概三小時左右 所以建議第一天可以跑光 : 7/7-風之徑 菊之徑跟岩之徑你漏了 這是北環兩條路線也是本島精華 花一整天跑都不見得跑完 所以第二天留給這兩條 : 7/8-光之徑 沙排第三天 結合隘門沙灘林投公園到風櫃的路線可以跑一天 上午先去林投跟隘門沙灘 中午過後往沙之徑跟南環的點 傍晚在山水沙灘 : 7/9-沙之徑 : 目前是安排由民宿載我們到定點後 就騎著自行車在這幾個徑裡行動 : 參考網址 :http://ppt.cc/TCyC 哈 原來你們是騎腳踏車 第四天光之徑都在市區 比較好解決 這樣你第二天菊之徑跟岩之徑 不是腳踏車常客的話可能會陣亡 :) : Q1:以上的地方 都是自行車道嗎? 澎湖大馬路就是自行車道了 沒什麼車 我都騎大馬路 澎湖自行車道蓋好後根本沒在維修 雜草跟壞掉的石頭 不好騎 我反而都騎大馬路跟產業道路 : Q2:以上的地方 都有自行車出租店嗎? 沒 都得跟民宿租看看 : Q3:各位版大的建議 如果體力不好不去菊之徑跟岩之徑 那可以挑戰一下浪之徑 第一天:光 第二天:浪 第三天:沙 第四天: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98.120

06/21 12:05, , 1F
太感謝你了!!
06/21 12:05, 1F

06/21 20:54, , 2F
好久沒看到一筆了~
06/21 20:54, 2F
文章代碼(AID): #1D__ckGT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__ckG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