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想與本島居民稍微詢問一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ury (茶)時間15年前 (2011/07/04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單看了一下您的問題.您真的可能需要多看些文章好好規劃一下. 因為您提的問題大多不太明確.或是有很大的出入. 看精華區攻略或是上網查都是很好的方法. 澎湖二級離島,吉貝七美望安都是熱門景點也很有多民宿. 除非是偏遠的三級離島才只有少數居民,如花嶼和西吉那就要住居民家或帳篷. 澎湖有六十個以上的島.如
(還有15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uba1203 (aluba123)時間15年前 (2011/07/03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因為是衝動,所以沒做很多規畫. 今天看了一些文章找到了幾個問題. 所以想問問 或是可以用水球聊一下. 1. 關於住宿的問題,據我了解離島幾乎都沒有住的地方,可是如果我想待在離島一天. 到隔天,除了搭帳篷外,請問會有居民願意借住一晚嗎?. 2. 關於行的問題,我不想騎機車,因為這樣太快結束了,最多想
(還有6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