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與本島居民稍微詢問一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7/04 09: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uba1203 (aluba123)》之銘言: : 我因為是衝動,所以沒做很多規畫 簡單看了一下您的問題.您真的可能需要多看些文章好好規劃一下 因為您提的問題大多不太明確.或是有很大的出入 看精華區攻略或是上網查都是很好的方法 : 今天看了一些文章找到了幾個問題 : 所以想問問 或是可以用水球聊一下 : 1. 關於住宿的問題,據我了解離島幾乎都沒有住的地方,可是如果我想待在離島一天 : 到隔天,除了搭帳篷外,請問會有居民願意借住一晚嗎? 澎湖二級離島,吉貝七美望安都是熱門景點也很有多民宿 除非是偏遠的三級離島才只有少數居民,如花嶼和西吉那就要住居民家或帳篷 澎湖有六十個以上的島.如果你沒講更清楚實在很難幫你 像one piece一樣,每個島都有不同的風光啊 : 2. 關於行的問題,我不想騎機車,因為這樣太快結束了,最多想騎腳踏車 : 請問會有人願意借腳踏車嗎? 你行程有幾天,澎湖騎機車至少四天三夜都很難玩完了 如果你的目的是環島.那機車的確太快 但你要認識了解澎湖,或是想玩的盡興的話.就要多花點時間 交通工具只是代步而已.重點是你要先了解你要去那裡.要玩什麼 : 3. 關於搭船,看到有人說會遇到黑心,有點擔心,想請問自己去又沒有旅行社代訂 : 這樣該怎麼避免被黑心 找信譽有保證的店家 要怎麼找?前人留下的遊記就是很好的參考 你有什麼預設的目的地嗎?請先規劃出來才有人能協助你 -- ┌ ┬ ┐  好 好 ├ 壞 ┤  好 好 └ ┴ ┘   《我就是好球帶》Seawind 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222

07/04 11:03, , 1F
純推 One Piece XD
07/04 11:03, 1F

07/04 11:19, , 2F
純推 One Piece XD
07/04 11:19, 2F

07/04 11:46, , 3F
伙伴的標記 < @@ /x
07/04 11:46, 3F
文章代碼(AID): #1E4HfqQR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4HfqQ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