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食物行程要怎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從澎湖玩三天回來, 提供你一些經驗.... 你第一天行程太趕了, 基本上不太可能全跑完.. 我是早上9點到馬公, 民宿接送加上check in雜事弄完都快11點了,. 然後開始走北環, 我是倒著走, 第一站直衝西嶼燈塔, 然後一路玩回馬公,. 你上列的點, 除了1,2,3,8,9沒去, 其它都去了
(還有391個字)
內容預覽:
禮拜二 早上9:55的飛機 要出發去澎湖囉!!. 但是最近太忙都沒時間爬文(淚 累). 我們是參加天空格子的行程(懶人). 所以想要請問在餐飲方面 要怎麼安排比較順路呢?. 以下是稍微爬文後 所決定了~不知道這樣順不順. 有驚嘆號的是 預計要吃的餐飲 若有更推薦的不要客氣 儘管推薦唷^^. 第一天是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