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食物行程要怎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7/11 18:3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y071626 (思樂是一種冰)》之銘言: : 禮拜二 早上9:55的飛機 要出發去澎湖囉!! : 所以想要請問在餐飲方面 要怎麼安排比較順路呢? : 有驚嘆號的是 預計要吃的餐飲 若有更推薦的不要客氣 儘管推薦唷^^ : 第一天是 "本島北環" : 早餐:松山機場解決 : 1.許家村壁畫 : 2.中屯風車 : 3.水族館 : 4.通樑古榕(順便吃冰) : !!中餐:榕園小吃部 : 5.跨海大橋 : 6.鯨魚洞小門 : 7.地質館 : 8.大義宮 : 9.螃蟹博物館 : 10.陳家古厝 : 11.大果葉(玄武岩石柱) : 12.西台古堡 : 13.西嶼燈塔 : 14.西嶼落霞 : !!晚餐:長進餐廳 剛從澎湖玩三天回來, 提供你一些經驗...  你第一天行程太趕了, 基本上不太可能全跑完.  我是早上9點到馬公, 民宿接送加上check in雜事弄完都快11點了, 然後開始走北環, 我是倒著走, 第一站直衝西嶼燈塔, 然後一路玩回馬公, 你上列的點, 除了1,2,3,8,9沒去, 其它都去了, 外加還去了內垵沙灘, 五孔嶺, 我回馬公時都已經6點多了. 從馬公騎機車不停的話, 直衝西嶼燈塔大約要40分鐘, 而螃蟹博物館  有開放時間自己注意一下. 最重要的, 白沙鄉和西嶼鄉總共只有3座加油站, 全部都是下午3點半關門, 要是半路沒油, 包准你遷車遷到哭, 因為最近的加油站在馬公東衛... 白沙鄉: 通樑加油站  西嶼鄉: 池東加油站, 外垵加油站 中午我是去西嶼鄉的清心飲食店吃, 晚餐吃馬公的嘉賓川菜海鮮, 這兩間店 小有名氣, 還算不錯~ : 第二天 : !!早餐:利樂拉早餐店 : 1.騎車到北海碼頭搭船 : 2.在金黃色沙灘上玩水上活動 : !!中餐:吉貝鳳嬌姐餐廳 : 3.吉貝後山 : 4.傍晚騎機車本島南環風櫃洞 : 5.山水沙灘 : !!晚餐:中正路商圈亂吃 XDDDD : 6.漁人碼頭 : 7.菊島之星 : 第三天 : !!早餐:桂佳精緻早餐 : 1.南海碼頭七美(大獅風景區.龍程平台.小台灣.雙心石滬.望夫石) : 2.望安(中社村.桂花巷.綠蠵龜保育館.天台山.仙人足跡)  : !!中餐:潭門港小吃部       你先確定船隻航班吧! 個人覺的你上述行程不太可能, 除非你包整條船... 公營交通船南海之星在望安只停30分, 在七美只停2hr, 而且公告 還不一定準, 我原本9日那天要搭13:30的船回馬公, 結果海巡人員告訴我 說那班船在13:00就開走了, 真是ooxx.... 民營船要去南海遊客中心問櫃檯, 問他們跳島的時間和班次, 別玩到回不了馬公... : 3.2點回馬公 : 4.休息 亂晃 : !!晚餐:中正商圈再度亂晃亂吃 XD : 第四天 : !!早餐: 隨便吃... : 1.海洋牧場 : 2點15分的飛機 回台北 (不捨 哭) : 請問這樣行程規畫OK嗎~? :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6.210 ※ 編輯: chimori 來自: 118.171.196.210 (07/11 18:43)

07/11 23:51, , 1F
恩恩!! 我知道了 謝謝~~^^
07/11 23:51, 1F

07/12 00:29, , 2F
下午車只剩一格油 還好 有騎回馬公
07/12 00:29, 2F

07/12 00:33, , 3F
原來那幾家加油站三點半 就打烊 害我回程一直擔心油料
07/12 00:33, 3F

07/12 06:29, , 4F
通樑是五點才關
07/12 06:29, 4F

07/12 18:20, , 5F
池東是三點半~外垵是四點~通樑是五點~
07/12 18:20, 5F
文章代碼(AID): #1E6jBUOC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6jBUO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