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請問馬公的傳統市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3m (三妹)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太長,回個文。. 【乾貨】. 可以去"全聯"買,但"軍公教"比較便宜,. 全聯可以GOOGLE一下據點. 軍公教位置在"林森路"上. 走中華路,看到ESAY SHOP(橘色店家)女性內衣店的那個路口就是林森路. 轉進去第一個路口右手邊就是。. 【生鮮】. 北辰市場,在中華路北辰加油站後方,. 週
(還有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 (米其愛米妮)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初到馬公. 想請問馬公中正路附近有沒有傳統市場啊?. 我昨天有騎機車附近晃一晃. 都沒看到有菜市場ㄟ. 有沒有在地人幫個忙啊?. 感激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30.19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