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馬公的傳統市場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三妹)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9: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推文太長,回個文。 【乾貨】 可以去"全聯"買,但"軍公教"比較便宜, 全聯可以GOOGLE一下據點 軍公教位置在"林森路"上 走中華路,看到ESAY SHOP(橘色店家)女性內衣店的那個路口就是林森路 轉進去第一個路口右手邊就是。 【生鮮】 北辰市場,在中華路北辰加油站後方, 週邊有賣蔬果,建築物一樓有賣魚、海鮮 二樓有賣牛肉、豬肉 另,也可以向人問一下, "澎湖農會超市"就在市場週邊,不過它位處地下室 乾貨、生鮮都有… 位置或資訊有記錯的話也請在地人指教,以上是住三個月的心得。 ※ 引述《vict (米其愛米妮)》之銘言: : 初到馬公 : 想請問馬公中正路附近有沒有傳統市場啊? : 我昨天有騎機車附近晃一晃 : 都沒看到有菜市場ㄟ : 有沒有在地人幫個忙啊? : 感激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25.154

08/02 09:53, , 1F
在地人說第三漁市場 魚貨便宜新鮮 不過我是從沒去過就是...
08/02 09:53, 1F

08/02 09:56, , 2F
漁巿最好七點以前去.在農漁局斜對面
08/02 09:56, 2F

08/03 08:35, , 3F
漁市四五點就去比較好 東西都剛上來青的咧
08/03 08:35, 3F

08/03 08:58, , 4F
順便看日出嗎 XD
08/03 08:58, 4F

08/03 11:38, , 5F
清晨漁港有小賣嗎?還是一次要買一整箱?
08/03 11:38, 5F

08/03 11:45, , 6F
一般主婦都會去買.秤斤的
08/03 11:45, 6F
文章代碼(AID): #1EDrWojQ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DrWoj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