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想要請問在澎湖的大大,現在天氣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ndoggy (阿邦)時間15年前 (2011/08/10 0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澎湖玩回來了,玩的非常的開心. 因此一回來就想要來回文感謝各位大大的推文. 說一下那幾天的天氣狀況,這樣以後有遇到類似颱風情形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話說梅花颱風一直呈現往西北走的走勢,沒有打算進台灣. 然後我出發往澎湖的同時,梅花正呈現滯留在台灣的東北方然後要往西北走的狀態. 所以到澎湖的前兩天(8
(還有50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ndoggy (阿邦)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子的,我與朋友原本明天早上要出發,前往澎湖玩四天三夜的行程。. 大部分安排在海邊游泳、浮淺、海釣、吃海鮮的行程。. 那...梅花颱風已經逼近了. 我研究了很久氣象局的衛星雲圖,感覺上好像澎湖不是颱風的影響範圍.... (就好像沒有雲飛到台灣中南部跟澎湖上面). 但其實又感覺不太有把握,畢竟是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