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想要請問在澎湖的大大,現在天氣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去澎湖玩回來了,玩的非常的開心. 因此一回來就想要來回文感謝各位大大的推文. 說一下那幾天的天氣狀況,這樣以後有遇到類似颱風情形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話說梅花颱風一直呈現往西北走的走勢,沒有打算進台灣. 然後我出發往澎湖的同時,梅花正呈現滯留在台灣的東北方然後要往西北走的狀態. 所以到澎湖的前兩天(8
(還有5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