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想要請問在澎湖的大大,現在天氣如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邦)時間15年前 (2011/08/10 09: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去澎湖玩回來了,玩的非常的開心 因此一回來就想要來回文感謝各位大大的推文 說一下那幾天的天氣狀況,這樣以後有遇到類似颱風情形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話說梅花颱風一直呈現往西北走的走勢,沒有打算進台灣 然後我出發往澎湖的同時,梅花正呈現滯留在台灣的東北方然後要往西北走的狀態 所以到澎湖的前兩天(8/6-8/7),天氣好的咧,只是有雲,晚上看不太到星星 到了第三天(8/8),浪開始比較大一點,有溫和的風(民宿就說這是所謂西南氣流來了) 然後第四天(8/9)要回來的時候,風浪就挺大的, 早上原本要學SUP,也因為浪太大所以不行 這次颱風,其實有蠻多人都因為聽說有颱風所以取消去澎湖的行程 包括我們這一團一些好友 但其實澎湖的影響並不大,我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如果以後有人想去澎湖,但遇到颱風 建議可以多上中央氣象局的網站看看衛星雲圖,還有PPT的大氣版(大推) 練習自己看一下氣象然後學著判斷,然後試著詢問一下澎湖的天氣狀況 我覺得會有助於能更理性的判斷是否要出去玩這件事 這樣心裡也比較有準備,哪方面的行程比較有可能會取消 (像我就會大概知道後面幾天的風浪比較大, 水上活動可能會比較不適合一點 所以SUP沒有辦法去玩也不會太傷心...) 然後澎湖真的是一個怎麼玩都好玩的地方XD 至少我去玩的時候,從店裡面的商家到民宿老闆老闆娘都充滿了人情味 回來要搭4:30的船,趕4:15通關的時候,我朋友居然在4:03發現她錢包不見了 租車行的老闆娘就很快的又折回來載我朋友去找了一圈然後去警察局 然後謝謝好心的澎湖人/遊客,很快的就把錢包拿給警察伯伯了 順利的讓我朋友在4:14的時候回到了搭船的地方通關,呼...很有驚無險 以上,希望大家去澎湖都可以玩的開心:D ※ 引述《bondoggy (阿邦)》之銘言: : 是這樣子的,我與朋友原本明天早上要出發,前往澎湖玩四天三夜的行程。 : 大部分安排在海邊游泳、浮淺、海釣、吃海鮮的行程。 : 那...梅花颱風已經逼近了 : 我研究了很久氣象局的衛星雲圖,感覺上好像澎湖不是颱風的影響範圍... : (就好像沒有雲飛到台灣中南部跟澎湖上面) : 但其實又感覺不太有把握,畢竟是中型颱風 :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現在澎湖的個位,天氣如何呢? : 是下雨、浪很大,還是...(會影響水上活動嗎?) : 還請各位幫忙一下 >"< :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8.129

08/10 10:13, , 1F
錢包檢回來真的很幸運.這次颱風媒體報的比較大.
08/10 10:13, 1F
文章代碼(AID): #1EGU8j3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GU8j3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