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哈拉] 三多路上麻辣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39353935 (笑笑~~~)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大大~~. 這間麻辣燙真的沒了嗎?. 祖師爺廟滷味~~~是不是也沒了?. 澎湖宵夜的選擇越來越少耶~~~~~~~~~or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3.215.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39353935 (笑笑~~~)時間15年前 (2011/08/09 0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多路上的麻辣燙~~. 在(原)三哥香雞排攤位隔壁~~. 好久沒開了耶,. 跑好幾趟落空,. 是收起來了嗎,還是?. 有人知道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3.19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