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三多路上麻辣燙?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笑笑~~~)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1: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 這間麻辣燙真的沒了嗎? 祖師爺廟滷味~~~是不是也沒了? 澎湖宵夜的選擇越來越少耶~~~~~~~~~orz ※ 引述《X39353935 (笑笑~~~)》之銘言: : 三多路上的麻辣燙~~ : 在(原)三哥香雞排攤位隔壁~~ : 好久沒開了耶, : 跑好幾趟落空, : 是收起來了嗎,還是? :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3.215

08/27 15:09, , 1F
小七和全家倒是越開越多
08/27 15:09, 1F

08/28 13:25, , 2F
我起碼也留意過三、四次,都是傍晚或晚上時間路過,都沒開…
08/28 13:25, 2F
文章代碼(AID): #1ELebaER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ebaE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