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三多路上麻辣燙?
請問各位大大~~
這間麻辣燙真的沒了嗎?
祖師爺廟滷味~~~是不是也沒了?
澎湖宵夜的選擇越來越少耶~~~~~~~~~orz
※ 引述《X39353935 (笑笑~~~)》之銘言:
: 三多路上的麻辣燙~~
: 在(原)三哥香雞排攤位隔壁~~
: 好久沒開了耶,
: 跑好幾趟落空,
: 是收起來了嗎,還是?
: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3.215
推
08/27 15:09, , 1F
08/27 15:09, 1F
推
08/28 13:25, , 2F
08/28 13:2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