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請問望安有適合一人旅的民宿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yenkuo (pass all)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8: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 中華電信的望安會館. 有人住過嗎?. 距離跟致仙屋相比 點的位置 ok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2.120.

推噓13(13推 0噓 10→)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kist74 (香吉士)時間15年前 (2011/08/27 17: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請問可以推薦望安適合一個人,女生的民宿嗎?. 條件就是要房間乾淨且有安全感的. 請有住過的板友推薦~. 謝謝~~~~. 爬文有看到致仙屋民宿的資訊,請問這間OK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0.242. 編輯: sunk
(還有1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