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望安有適合一人旅的民宿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pass all)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8:0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 中華電信的望安會館 有人住過嗎? 距離跟致仙屋相比 點的位置 ok嗎? ※ 引述《sunkist74 (香吉士)》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可以推薦望安適合一個人,女生的民宿嗎? : 條件就是要房間乾淨且有安全感的 : 請有住過的板友推薦~ : 謝謝~~~~ : 爬文有看到致仙屋民宿的資訊,請問這間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2.120

09/01 01:41, , 1F
很多地方的中華電信會館僅限員工及眷屬,澎湖不限嗎?
09/01 01:41, 1F

09/01 11:09, , 2F
中華電信會館我住過其它縣市的,但我非員工及眷屬...
09/01 11:09, 2F

09/01 11:09, , 3F
當時是中華員工訂的,只是他最後沒有去,然後他說沒關係,行程可
09/01 11:09, 3F

09/01 11:10, , 4F
依舊,他是說訂的人一定要是中華電信的員工,但入住時沒關係~
09/01 11:10, 4F

09/01 20:50, , 5F
可是我訂過房間耶,不是會員,也訂過。
09/01 20:50, 5F

09/01 21:14, , 6F
我住日月潭會館,就在湖畔旁,房間整片窗可看到湖~錢是家人付的
09/01 21:14, 6F

09/01 21:15, , 7F
他們只說很便宜@@" 會不會是員工有員工優惠價???
09/01 21:15, 7F

09/02 15:17, , 8F
在其它地方我不知道,不過澎湖的話,非員工也可以住。
09/02 15:17, 8F
文章代碼(AID): #1ENWXi-8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NWXi-8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