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想請問澎湖的日常消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maj (123)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我自己的感覺 (因人而有所差異囉). 食的話大概是略低於北部 但高於南部. 交通費用就較省 少了停車費用 且油還比較便宜. 住的話這就不一定看你住哪 住的品質 但澎湖房價是不低就是了. 很多的日常生活用品就幾乎與台灣差不多了 (如連鎖店全聯 屈臣氏等). 如果當地開設的小店 價格會略多一些 (運費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kxash (孤菇)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可能要去澎湖那邊工作~. 想請問住在澎湖的朋友們~. 當地的消費會不會很貴~. 像是交通、食物、房租的部分~. 菜市場的賣菜、肉的行情~. 上面這些東西的行情大概是怎麻樣呢?. 因為對於當地真得不熟悉~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下大家所知道的一些東西的物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