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請問澎湖的日常消費~
※ 引述《darkxash (孤菇)》之銘言:
: 因為可能要去澎湖那邊工作~
: 想請問住在澎湖的朋友們~
: 當地的消費會不會很貴~
: 像是交通、食物、房租的部分~
: 菜市場的賣菜、肉的行情~
: 上面這些東西的行情大概是怎麻樣呢?
: 因為對於當地真得不熟悉~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下大家所知道的一些東西的物價~
以我自己的感覺 (因人而有所差異囉)
食的話大概是略低於北部 但高於南部
交通費用就較省 少了停車費用 且油還比較便宜
住的話這就不一定看你住哪 住的品質 但澎湖房價是不低就是了
很多的日常生活用品就幾乎與台灣差不多了 (如連鎖店全聯 屈臣氏等)
如果當地開設的小店 價格會略多一些 (運費囉~~)
但比較少地方可以消費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6.63
→
09/24 12:00, , 1F
09/24 12:00, 1F
推
09/26 11:34, , 2F
09/26 11:3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