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請問澎湖的日常消費~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123)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5: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arkxash (孤菇)》之銘言: : 因為可能要去澎湖那邊工作~ : 想請問住在澎湖的朋友們~ : 當地的消費會不會很貴~ : 像是交通、食物、房租的部分~ : 菜市場的賣菜、肉的行情~ : 上面這些東西的行情大概是怎麻樣呢? : 因為對於當地真得不熟悉~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下大家所知道的一些東西的物價~ 以我自己的感覺 (因人而有所差異囉) 食的話大概是略低於北部 但高於南部 交通費用就較省 少了停車費用 且油還比較便宜 住的話這就不一定看你住哪 住的品質 但澎湖房價是不低就是了 很多的日常生活用品就幾乎與台灣差不多了 (如連鎖店全聯 屈臣氏等) 如果當地開設的小店 價格會略多一些 (運費囉~~) 但比較少地方可以消費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6.63

09/24 12:00, , 1F
了解~運費這部分真得比較傷腦筋~本身很愛網路購物說~
09/24 12:00, 1F

09/26 11:34, , 2F
我也覺得郵資很困擾,有的甚至不寄離島
09/26 11:34, 2F
文章代碼(AID): #1EV3gRSh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V3gRS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