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澎湖自組電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7N8 (Fiona)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2: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家最近也組新主機。. 馬公市當地店家不熟,也沒認識懂組裝的朋友. 所以我先生的作法是先去"電蝦板"開菜單. 很誠懇的開出菜單,會有熱心的板友依需求幫你修正. 到…也會討不少噓就是了ˋ(′_‵||)ˊ. 我也不知道噓的人是怎樣,. 嫌你開出來的規格太高,就會酸人,不過這在ptt不意外呀XDDD. 但
(還有14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simple (zzz)時間14年前 (2011/10/29 0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 想請教關於自組電腦的問題. 不知道各位比較推薦在台灣組好主機後. 坐飛機運過去 還是直接在當地組. 假設在當地購買的話 目前想的到的零件採購商只有燦坤. 不知是否有其他家推薦的商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84.21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