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澎湖自組電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家最近也組新主機。. 馬公市當地店家不熟,也沒認識懂組裝的朋友. 所以我先生的作法是先去"電蝦板"開菜單. 很誠懇的開出菜單,會有熱心的板友依需求幫你修正. 到…也會討不少噓就是了ˋ(′_‵||)ˊ. 我也不知道噓的人是怎樣,. 嫌你開出來的規格太高,就會酸人,不過這在ptt不意外呀XDDD. 但
(還有1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