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澎湖自組電腦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2:08),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simple (zzz)》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想請教關於自組電腦的問題 : 不知道各位比較推薦在台灣組好主機後 : 坐飛機運過去 還是直接在當地組 我家最近也組新主機。 馬公市當地店家不熟,也沒認識懂組裝的朋友 所以我先生的作法是先去"電蝦板"開菜單 很誠懇的開出菜單,會有熱心的板友依需求幫你修正 到…也會討不少噓就是了ˋ(′_‵||)ˊ 我也不知道噓的人是怎樣, 嫌你開出來的規格太高,就會酸人,不過這在ptt不意外呀XDDD 但還是真的在一大串推文意見中,有獲得我們的需求。 最後,我看我家先生是在網路上一家叫「原價屋」上購買 就把菜單開出來,把自己要的配件點一點選一選, 對方就把它組好寄到澎湖來了,還滿快的。 以上。 : 假設在當地購買的話 目前想的到的零件採購商只有燦坤 : 不知是否有其他家推薦的商店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3.176 ※ 編輯: Y7N8 來自: 114.40.33.176 (10/29 12:10)

10/29 12:34, , 1F
感謝您的資訊 今天才知道原價屋有送外島XD
10/29 12:34, 1F

10/29 12:34, , 2F
原本要挑pchome發現不送離島 燦坤套裝又缺貨
10/29 12:34, 2F

10/29 13:33, , 3F
原價屋不錯~
10/29 13:33, 3F

10/29 15:23, , 4F
看你要在澎湖待多久 3年以上建議當地買 3年以下原價屋吧
10/29 15:23, 4F

10/30 14:56, , 5F
我也是後來都跟原價屋訂了 在澎湖找的料選擇比較少
10/30 14:56, 5F

10/30 14:56, , 6F
除非剛好有你要的型號或是你不是很挑 那就無所謂..
10/30 14:56, 6F

10/30 14:56, , 7F
至於黃色鬼屋..就沒什麼好講了
10/30 14:56, 7F

10/31 17:06, , 8F
當I5-5000多的時候,我在某家電腦行看到I3-1萬多。
10/31 17:06, 8F

10/31 17:06, , 9F
我就放棄在澎湖組了XDDD
10/31 17:06, 9F

11/08 10:31, , 10F
東文池上便當旁邊有一間電腦行也不錯 好像叫電腦便利屋
11/08 10:31, 10F
文章代碼(AID): #1EgtmpsN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gtmps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