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新聞] 「當選才投資」 郭董挨告賄選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4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ima (west)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7:1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郭董真是太老派了,買票應該要用XX年金或健保免費這種才高明!. 不用花自己的錢而且可以把台灣慢慢養成亞豬.. xx年金這一套用了近二十年屢試不爽,現在有了健保免費這個變形.. 真是一招闖天下,還沒真正有錢就學會亂開支票,步入歐豬後塵不遠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doken (嶄新開始!)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0:34), 編輯資訊
0
1
4
內容預覽:
我的回文沒有藍綠立場,也堅決反對賄選!. 從全程錄音檔聽可以清楚聽到「林炳坤當選,投資才不用另外找聯絡人跟窗口」。. 全程錄音 http://youtu.be/Ah1bpWznzYw. 是不是斷章取義或是有沒有罪,我就不多做討論!. 整個活動結束我只有一個呼籲,. 歡迎楊曜、民進黨甚至是親民黨等各黨
(還有218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ostar (澎湖小雲雀)時間14年前 (2011/12/17 09:51),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郭董如果你真心要來幫助澎湖,我們是會很感謝啦!. 可是為何還要加上「林炳坤必須當選」作為前提?. 難道林炳坤若是沒當選,澎湖人就不值得你郭董幫助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94505/IssueID/20111217
(還有7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