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當選才投資」 郭董挨告賄選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west)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7:11), 編輯推噓-2(24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郭董真是太老派了,買票應該要用XX年金或健保免費這種才高明! 不用花自己的錢而且可以把台灣慢慢養成亞豬. xx年金這一套用了近二十年屢試不爽,現在有了健保免費這個變形. 真是一招闖天下,還沒真正有錢就學會亂開支票,步入歐豬後塵不遠矣. ※ 引述《biostar (澎湖小雲雀)》之銘言: : 郭董如果你真心要來幫助澎湖,我們是會很感謝啦! : 可是為何還要加上「林炳坤必須當選」作為前提? : 難道林炳坤若是沒當選,澎湖人就不值得你郭董幫助嗎?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94505/IssueID/20111217: http://youtu.be/npIBosWfg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67.67

01/12 17:54, , 1F
請左轉政黑,謝謝
01/12 17:54, 1F

01/12 18:01, , 2F
這裡批評時政的文章也不少.我講的也沒有啥意識型態.
01/12 18:01, 2F

01/12 18:38, , 3F
01/12 18:38, 3F

01/12 18:40, , 4F
西嶼鄉
01/12 18:40, 4F

01/12 18:47, , 5F
不要這麼偽善,討論一下這一屆澎湖立委的政見也不行?
01/12 18:47, 5F

01/12 18:55, , 6F
那個LiYiKang,你也太懶了,好歹多發表一下噓的理由.
01/12 18:55, 6F

01/13 02:25, , 7F
原來如此喔.....
01/13 02:25, 7F

01/13 12:06, , 8F
不送快滾
01/13 12:06, 8F

01/13 19:19, , 9F
ㄅ血
01/13 19:19, 9F

01/15 14:46, , 10F
因為你的國文老師正在哭泣
01/15 14:46, 10F

01/15 19:34, , 11F
你只會抬槓嗎?還是你的老師利害!
01/15 19:34, 11F

01/15 19:39, , 12F
我錯了 SORRY
01/15 19:39, 12F

01/15 22:49, , 13F
請板友尊重發言,對事不對人,注意板規的尺度謝謝配合
01/15 22:49, 13F

01/15 23:46, , 14F
照下面那篇推文的說法,這不就是廉價的買票手段嗎?
01/15 23:46, 14F
文章代碼(AID): #1F3gE_H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F3gE_H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