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哈拉] 這期的商業週刊是大池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770619a (阿奶奶......瓶)時間14年前 (2012/01/07 1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不想PO我再FB的文,但今天又再次看到報導內容. 不免有些感到感概和憂心以及些許的憤怒。. 這期商周的封面是讓我再熟悉不過的沙灘,距離澎湖的家路程不到幾分鐘就能到,小時候的夏天都在這邊泡水跟發呆,這個曾經叫[網垵南]的沙灘,就在某一次回澎湖之後,成了有路標的[夢幻沙灘],本來得費一番功夫才踏進的
(還有40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770619a (阿奶奶......瓶)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6: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到公司樓下的書店. 驚見這期商周的封面居然是大池的沙灘. 配上台灣海岸浩劫斗大的標題. 讓我想起之前興建海水淡化廠時的抗爭. 如今卻不了了之. 很可惜的. 曾經擁有過的美麗沙灘. 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 Holga,Fisheye2,Vivitar...etc. http://album.b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