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這期的商業週刊是大池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奶奶......瓶)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6:0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到公司樓下的書店 驚見這期商周的封面居然是大池的沙灘 配上台灣海岸浩劫斗大的標題 讓我想起之前興建海水淡化廠時的抗爭 如今卻不了了之 很可惜的 曾經擁有過的美麗沙灘 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 Holga,Fisheye2,Vivitar...etc         http://album.blog.yam.com/rene06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48.193

01/05 16:10, , 1F
是夢幻沙灘上爬行的水管嗎
01/05 16:10, 1F

01/05 16:16, , 2F
沒錯 哭哭 我好久沒回澎湖 居然變成這樣了
01/05 16:16, 2F

01/05 16:41, , 3F
同學我每次回家都會感概 都會有種回不去的想法
01/05 16:41, 3F

01/05 16:42, , 4F
哎....這也是很多人的感嘆,話說我每次都找不到那片沙灘.現在
01/05 16:42, 4F

01/05 16:42, , 5F
看到照片也不太想去找了
01/05 16:42, 5F

01/05 19:34, , 6F
哭哭
01/05 19:34, 6F
文章代碼(AID): #1F1Lg82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F1Lg82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