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今年澎湖冬天怎麼玩?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ffihi (對喔)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2/4玩回來. 沒有遊客的澎湖冬天實在是太棒了. 我媽媽也很享受東北季風. 只要用帽子圍巾手套把自己裹得緊緊的. 一樣可以好好玩. 我們第一天先到和田飯店放行李. 徒步步行到熱鬧的中正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吃了阿華滷味. 喝了風茹草茶和仙人掌汁 整個愛上清涼退火的風茹草. 邊走去四眼井逛 買了
(還有78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yerlyer (輕熟女)時間14年前 (2012/02/04 17: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才剛玩回來. 澎湖的冬天真的很棒喔! 雖然風很大 又很冷. 但是整個海灘只有兩個人的感覺 真的好讚喔!. 那種寧靜的感覺 好像和自然融為一體 是夏天無法體會的呢~. 風真的超大 騎機車時 好幾次都很怕被吹倒 尤其靠近海邊的時候會怕. 圍巾 外套 口罩 帽子 都要帶好 最好有全罩安全帽~. 其實 離
(還有27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ffihi (對喔)時間14年前 (2012/01/29 15: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經費和假期考量. 我安排了三天兩夜澎湖行 下星期從台北出發. 帶著媽媽 兩個女生想悠閒的吃喝和逛街拍照就好. 因為媽媽也不適合玩水上遊戲 不希望夏天人擠人. 於是我研究菊島網站及本版精華區很久 相信冬天的它仍然很美. 決定帶足各式擋風衣物到澎湖去 希望當地板友能給個建議 隨意就好. 以下
(還有5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