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今年澎湖冬天怎麼玩?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輕熟女)時間14年前 (2012/02/04 17:5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effihi (對喔)》之銘言: : 大家好 因為經費和假期考量 : 我安排了三天兩夜澎湖行 下星期從台北出發 : 帶著媽媽 兩個女生想悠閒的吃喝和逛街拍照就好 : 因為媽媽也不適合玩水上遊戲 不希望夏天人擠人 : 於是我研究菊島網站及本版精華區很久 相信冬天的它仍然很美 : 決定帶足各式擋風衣物到澎湖去 希望當地板友能給個建議 隨意就好 : 以下是我研究資料過後因為想省錢仍有一些小問題 請多多指教 謝謝!! 我才剛玩回來 澎湖的冬天真的很棒喔! 雖然風很大 又很冷 但是整個海灘只有兩個人的感覺 真的好讚喔! 那種寧靜的感覺 好像和自然融為一體 是夏天無法體會的呢~ 風真的超大 騎機車時 好幾次都很怕被吹倒 尤其靠近海邊的時候會怕 圍巾 外套 口罩 帽子 都要帶好 最好有全罩安全帽~ : 1.我打算玩本島即可 離島天氣好再說 請問公車目前班次有無增多? : 之前資料都是兩三年前的 我若用公車定點玩西嶼燈塔之類的行嗎? : 如果要租四人轎車"博明"服務最好嗎? 若是坐計程車"龍一車行"最公道是嗎? 其實 離島如果船有開的話 也是可以去啦 就好像坐公車一樣晃而已 而且上船後好好睡 每個人都睡著了 : 2.我們住和田飯店 有住過的人請問早餐是自助式的嗎? : 因為想去文康街吃早餐 掙扎是否要放棄飯店早餐?不然實在會太飽 : 和田在民權路2號 請問附近景點走得到可以先去哪裡玩? : 比如說天后宮古蹟區四眼井之類的走路要多久呢? 我也是住和田 其實早餐沒有很好吃 是個人套餐的 如果放棄一天的早餐 是不會太可惜啦! 和田離市區 走路20分鐘以內吧 但是街上的商店開的不多 騎機車是比較好的選擇 五分鐘市區內的景點都可以到 : 3.冬天海鮮聽說有海菜一定要點是嗎?狗母魚丸有嗎? : 點哪些菜較平價實惠?兩人可以吃飽飽? : 當地人會去的海鮮餐廳是?阿東如何? 嗯~ 我吃到的海菜沒有很好吃 自強小吃部人不少 還可以 : 5.仙人掌冰冬天還有再賣嗎?哪一家最推?易家有無營業? 冬天去真的很冷喔 真的要吃冰嗎? : 6.請推薦當地人會去吃的午晚餐 涮涮鍋 西餐套餐 : 不錯的熱炒店或台菜店皆可 和田餐廳用餐時間人就不少 讚哥也不少人 海產麵比較好吃 他的燒肉飯 配菜是冷的~不推 : 9.請問和田飯店走到公車總站會很遠嗎?隔壁的花格海味有人買過嗎? : 請推薦最值得買的? 有點遠 如果妳要開車或騎車的話 建議妳印一下網路上的地圖 和田及機場的地圖 都很簡略~ 博明機車店裡的市區地圖 比較好吃的店都有標出來 但是還是真心推薦網路上的地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0.52

02/05 23:58, , 1F
看完這篇忍不住想謝謝你!!
02/05 23:58, 1F

02/06 09:58, , 2F
和田飯店也還算在巿區的範圍.走到中正路麥當勞也約花十分鐘
02/06 09:58, 2F
文章代碼(AID): #1FBG3cCo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BG3cC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