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哈啦] 租借一把吉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xi777 (nobody home)時間14年前 (2012/03/28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有從台灣帶吉他到澎湖的經驗. 就跟原PO一樣 我沒有琴箱琴盒只有一個爛皮套包著. 但是吉他偏偏又不是什麼爛琴 至少他好彈且還不便宜.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冒險用托運的方式帶去. 那時候我搭復興航空 當我在松山機場托運行李的地方. 寫切結書的時候 裡面剛好有位比較有經驗的大哥看到我要托運吉他.
(還有15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ndown (Are U happy?)時間14年前 (2012/03/28 15: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板上的各位您好. 小弟在今年6月中時想和朋友們到澎湖旅遊. 很想在澎湖的沙灘上彈彈吉他唱唱歌. 原本是想從台灣帶一把吉他過去. 有打電話問過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說這樣需要替吉他多買一個機位. 怎麼想都不划算.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 澎湖有沒有可以租借吉他的地方呢?. 或是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出借兩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