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哈啦] 租借一把吉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有從台灣帶吉他到澎湖的經驗. 就跟原PO一樣 我沒有琴箱琴盒只有一個爛皮套包著. 但是吉他偏偏又不是什麼爛琴 至少他好彈且還不便宜.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冒險用托運的方式帶去. 那時候我搭復興航空 當我在松山機場托運行李的地方. 寫切結書的時候 裡面剛好有位比較有經驗的大哥看到我要托運吉他.
(還有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