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啦] 租借一把吉他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nobody home)時間14年前 (2012/03/28 2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也有從台灣帶吉他到澎湖的經驗 就跟原PO一樣 我沒有琴箱琴盒只有一個爛皮套包著 但是吉他偏偏又不是什麼爛琴 至少他好彈且還不便宜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冒險用托運的方式帶去 那時候我搭復興航空 當我在松山機場托運行李的地方 寫切結書的時候 裡面剛好有位比較有經驗的大哥看到我要托運吉他 他就說樂器不要在這裡托運 隨後他給我一張易碎物品貼紙叫我貼上 並且交代我當要登機時 跟登機梯旁邊收票根的地勤人員說 "可以幫我把這把吉他放在所有行李的最上面嗎?" 他就會笑笑的跟你說 這我知道 並且給你一張有號碼的小卡 叫你一下機來跟他核對認領 他也是在梯子的那個地方等你 基本上這樣做樂器都沒出什麼問題 要花錢幫吉他買機位............除非我的是一把Gibson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8.177 ※ 編輯: taxi777 來自: 140.127.248.177 (03/28 20:48)
文章代碼(AID): #1FSmXcw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FSmXcw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