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啦] 租借一把吉他
我之前也有從台灣帶吉他到澎湖的經驗
就跟原PO一樣 我沒有琴箱琴盒只有一個爛皮套包著
但是吉他偏偏又不是什麼爛琴 至少他好彈且還不便宜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冒險用托運的方式帶去
那時候我搭復興航空 當我在松山機場托運行李的地方
寫切結書的時候 裡面剛好有位比較有經驗的大哥看到我要托運吉他
他就說樂器不要在這裡托運 隨後他給我一張易碎物品貼紙叫我貼上
並且交代我當要登機時 跟登機梯旁邊收票根的地勤人員說
"可以幫我把這把吉他放在所有行李的最上面嗎?"
他就會笑笑的跟你說 這我知道
並且給你一張有號碼的小卡 叫你一下機來跟他核對認領
他也是在梯子的那個地方等你
基本上這樣做樂器都沒出什麼問題
要花錢幫吉他買機位............除非我的是一把Gibson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8.177
※ 編輯: taxi777 來自: 140.127.248.177 (03/28 20: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8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