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笑話] 工程人員故意亂丟

看板PingTung (屏東)作者 (James)時間8小時前 (2026/06/22 13:02), 8小時前編輯推噓-2(020)
留言2則, 2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你他媽的」這麼輕的工程告示牌都可以「忘記」拿走,明明知道後水溝已經堵塞嚴重, 還把告示牌往後水溝裡面丟。做完工程也不幫忙把後水溝的髒東西清掉。 我還自己買一隻伸縮管(155元),自己動手把「髒東西」都挖出來!伸縮管都壞掉了! 要不要賠給我? 請問這樣能不能申請「國賠」? 政府和工人拿錢做事也要有點良心吧? https://i.mopix.cc/wqfj2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2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ngTung/M.1782104526.A.D39.html ※ 編輯: silenthillwu (110.30.120.117 臺灣), 06/22/2026 13:10:28

06/22 14:54, 6小時前 , 1F
瓦斯哥又發作了
06/22 14:54, 1F

06/22 21:20, 22分鐘前 , 2F
瓦斯哥
06/22 21:20, 2F
文章代碼(AID): #1gEC7Eqv (PingTung)
文章代碼(AID): #1gEC7Eqv (Ping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