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單車國道 超危險!
很多天沒有運動
想說好不容易雨停了
去單車國道騎一騎腳踏車減減肥
之前都是騎高雄的腳踏車道路 都還算不錯順
想說屏東的單車國道很有名
今天特別搭火車去屏東租ubike騎
本來想說從麟洛騎到長治 結果差點沒命
首先就是路線不連續啊~ 而且中斷的地方還蠻多的
要另外找路繞路
更危險的是… 野狗群未免也太多了吧?
2.3隻的還會怕人
經過 2.3群2.3隻的…
最後出現了7.8隻的野狗群
單車國道很多段都沒什麼人車
就這樣的一個大野狗群 整個追上來
還好腳踏車踩得夠快 閃掉了
萬一不小心摔車
不就直接被7.8隻野狗直接咬死?
那如果是小孩子騎腳踏車被追怎麼辦?
這個真的太危險了吧?
第一次去屏東的單車國道
也是最後一次了
整個就是不行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31.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ngTung/M.1782642970.A.BF2.html
噓
06/28 19:29,
1小時前
, 1F
06/28 19:29, 1F
PingTung 近期熱門文章
34
6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