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單車國道 超危險!

看板PingTung (屏東)作者 (挑戰國考第5年)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8:36),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很多天沒有運動 想說好不容易雨停了 去單車國道騎一騎腳踏車減減肥 之前都是騎高雄的腳踏車道路 都還算不錯順 想說屏東的單車國道很有名 今天特別搭火車去屏東租ubike騎 本來想說從麟洛騎到長治 結果差點沒命 首先就是路線不連續啊~ 而且中斷的地方還蠻多的 要另外找路繞路 更危險的是… 野狗群未免也太多了吧? 2.3隻的還會怕人 經過 2.3群2.3隻的… 最後出現了7.8隻的野狗群 單車國道很多段都沒什麼人車 就這樣的一個大野狗群 整個追上來 還好腳踏車踩得夠快 閃掉了 萬一不小心摔車 不就直接被7.8隻野狗直接咬死? 那如果是小孩子騎腳踏車被追怎麼辦? 這個真的太危險了吧? 第一次去屏東的單車國道 也是最後一次了 整個就是不行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31.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ngTung/M.1782642970.A.BF2.html

06/28 19:29, 1小時前 , 1F
南蠻地方,你還期待會有什麼建設?整天把台積吹上天
06/28 19:29, 1F
文章代碼(AID): #1gGFaQlo (PingTung)
文章代碼(AID): #1gGFaQlo (Ping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