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樂迪543券已回收
請問親愛的松山版眾有沒有人有543券
想跟您借用 到時候重新得到的一張會歸還
希望今天或明天可以拿到
代替唱歌的大家先謝謝你們
松山好棒!!我是小巨蛋人~
p.s.可以的話請回我信箱 會盡快跟您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0.26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