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素描已回收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sum)時間18年前 (2008/07/09 14: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民生社區附近有畫室嗎? 可以學素描的那種 只知道富錦街有一家畫廊 但好像是兒童的....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86
文章代碼(AID): #18T5rwP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8T5rwP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