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大家有推薦哪裡修瀏海還不錯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維尼:))時間13年前 (2013/01/19 15: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走進某家髮廊想剪瀏海, 結果坐下來剪沒有五分鐘, 老板就剪好了,也沒問我可不可以,就邊接電話邊幫我拆剪髮的圍兜兜, 然後就走到櫃檯, 我問多少錢, 她說100!!!! 是要過年了漲價嗎?.... 我怎麼記得我剪其他家都是50元, 重點我後來回家認真一看,好像剪得有點不齊欸.....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剪瀏海設計師, 今天真的覺得好像踩到地雷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34.36

01/19 16:59, , 1F
自己操刀XD
01/19 16:59, 1F

01/19 23:06, , 2F
我也想知道哪裡有....
01/19 23:06, 2F

01/19 23:33, , 3F
極度的想知道+1 QAQ
01/19 23:33, 3F
文章代碼(AID): #1G-awlEk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awlEk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