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大家有推薦哪裡修瀏海還不錯嗎?
今天走進某家髮廊想剪瀏海,
結果坐下來剪沒有五分鐘,
老板就剪好了,也沒問我可不可以,就邊接電話邊幫我拆剪髮的圍兜兜,
然後就走到櫃檯,
我問多少錢,
她說100!!!!
是要過年了漲價嗎?....
我怎麼記得我剪其他家都是50元,
重點我後來回家認真一看,好像剪得有點不齊欸.....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剪瀏海設計師,
今天真的覺得好像踩到地雷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34.36
推
01/19 16:59, , 1F
01/19 16:59, 1F
推
01/19 23:06, , 2F
01/19 23:06, 2F
→
01/19 23:33, , 3F
01/19 23:33, 3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