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大安路上的金塊還有要開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兜兜龍)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6:04),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本來要去的,結果鐵門拉下,撲空了!! 後來只好改變主意去樓下的春夏秋冬火鍋,沒想到其實也挺不錯吃的。(離題了...) 想請問,所以金塊還有要繼續營業嗎?還是只是暫時休息一下?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0.99

10/03 16:43, , 1F
想知道+1
10/03 16:43, 1F

10/03 16:46, , 2F
上上週六有去吃
10/03 16:46, 2F

10/03 20:42, , 3F
會不會是去的時間剛好休息..
10/03 20:42, 3F

10/03 22:01, , 4F
呃...關店了歐!!
10/03 22:01, 4F

10/03 22:03, , 5F
晚上經過,看到一次全暗沒開,一次有亮燈但不代表有開
10/03 22:03, 5F

10/04 17:48, , 6F
好可惜 我都還沒去吃
10/04 17:48, 6F

10/04 18:18, , 7F
這麼快就陣亡啦? XD
10/04 18:18, 7F

10/04 19:38, , 8F
真的, 超可惜的 因為聽說業績都打平
10/04 19:38, 8F

10/06 02:46, , 9F
聽說是內部股東糾紛..
10/06 02:46, 9F

10/06 16:15, , 10F
店都還沒上正軌就起糾紛…
10/06 16:15, 10F

10/11 08:57, , 11F
好懷念它的平價牛排喔!!!
10/11 08:57, 11F

10/21 17:40, , 12F
阿~真的唷!!>__<好可惜唷!!
10/21 17:40, 12F

10/22 21:53, , 13F
好可惜,才吃過三次,就這麼給關了~~~@@"
10/22 21:53, 13F
文章代碼(AID): #1GQ_5-gP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Q_5-gP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