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新爭鮮開幕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6:0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樹林又要開幕爭鮮囉!!!! 確定的地點在樹林家樂福一樓~ 目前正在裝潢中~ 快的話 月底就會開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79.34

10/02 19:39, , 1F
今天剛去家樂福~是被封住的那邊嗎 @@
10/02 19:39, 1F

10/02 21:26, , 2F
我都是去警察局旁邊的那家宏壽司說,很久沒去爭鮮了
10/02 21:26, 2F

10/02 21:38, , 3F
就是目前整修的地方~
10/02 21:38, 3F

10/02 23:06, , 4F
記得後站中山路拿坡里上面不是也有一家?
10/02 23:06, 4F

10/02 23:24, , 5F
車站那的之前晚上去沒啥東西吃…大概去錯日子 :x
10/02 23:24, 5F

10/02 23:25, , 6F
推宏壽司 我也愛吃那家的料理 但價位讓我不能常去…
10/02 23:25, 6F

10/03 17:52, , 7F
我家對面耶~~~
10/03 17:52, 7F
文章代碼(AID): #1GQg0TgT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Qg0TgT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