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送] 月餅禮盒 (10/11到期)<洽中>

今年中秋收到太多禮盒
這盒是未開過的 但真的吃不下
想在過期前送給想吃的人
如果你想吃蛋黃酥 我還有一整盒只吃了一顆的
也可以順便帶走
保證沒吃過 無毒 而且很好吃!
自取的話就樹新路中華電信或崑崙公園對面的頂好
來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0.244
推
10/03 14:41, , 1F
10/03 14:41, 1F
推
10/03 18:36, , 2F
10/03 18:36, 2F
→
10/03 18:41, , 3F
10/03 18:41, 3F
推
10/06 14:01, , 4F
10/06 14:01, 4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