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二手營幕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Mi-auot)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1: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舊營幕願意割愛的嗎? 因為公司的小筆電沒有螢幕 帶筆電週末要苦命加班 可是沒螢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5.244.189
文章代碼(AID): #1GRkP6_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RkP6_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