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10國慶日 育德國小 羽球團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青蛙游自由式)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2:2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慶日放假一起來打羽毛球吧 10/10(三) 早上0900~1300 徵滿八位就開團喔 下午1300~1700 徵滿八位就開團喔 晚上1700~2200 地點:新北市樹林區育德國小體育館 平常我們晚上固定有租借場地打球,利用放假開放 給平常不能來的朋友,請來信註明時段及人數。 費用每個時段每人100元含球,請自備球拍及飲用水。 晚上有徵季打球友,10月起至12月底800元,歡迎晚上 想運動的朋友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109

10/05 23:30, , 1F
推一個~歡迎大家來打球喔~!!
10/05 23:30, 1F

10/06 08:50, , 2F
下午2位~謝謝~
10/06 08:50, 2F

10/06 21:18, , 3F
好便宜哦!~
10/06 21:18, 3F

10/07 10:57, , 4F
覺得便宜就來打看看吧~!!
10/07 10:57, 4F

10/07 11:32, , 5F
樓上放我一個人排羽球公開賽入場
10/07 11:32, 5F

10/07 17:12, , 6F
下午+1 還有位子嗎?
10/07 17:12, 6F

10/07 19:21, , 7F
下午+2
10/07 19:21, 7F

10/07 20:08, , 8F
麻煩站內信留貴姓及聯絡電話
10/07 20:08, 8F
mogoddog:轉錄至看板 TuCheng 10/07 22:06

10/10 20:03, , 9F
感謝主揪~讓我在國慶日也可以打到球~
10/10 20:03, 9F
文章代碼(AID): #1GRksDGy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RksDGy (Shu-Lin)